剛看了沒字幕的英文版,雖然老早就有這部片了,但英文不好,看起來好累就一直沒看,昨天終於一股作氣把他看完了。可能很多對話都被我miss掉了,但我越看越有感觸,尤其當我看到珍妮的老公Ben跟火熱辣妹要上床前說的那句話,真的令我有崩潰!!"I am so~ into you!"火氣一整個上來ㄟ~~~~那他到底是把珍妮放在哪?還跟尼歐說什麼"I love her(珍妮)"勒!!去死吧!!

If you are not that into me,why you still hanging around with me?Am I a shit or something that stick on you make you couldn't get rid of it?

我想我也不是什麼道德主義者,所以我也不介意男找女、女找男的發生超友誼關係。但我最無法忍受的,是當你說你喜歡、甚至是愛某人時,你的心裡卻不是真的那麼覺得,而是所謂的責任感或是雞肋理論,好哇!如果你真的愛別人,你去跟別人在一起阿!幹麻浪費彼此的時間?或是騎驢找馬的,其他人都是驢或馬,非得被你選擇?請問你蔥哪根?

我是個龜毛的人,很多事也很優柔寡斷,惟獨在感情上,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不清不楚的感覺。是情侶,那就做像情侶的事,互相關心、照顧、扶持、體諒,付出你的全心意。是砲友,那就請明明白白的說明,不要還甜言蜜語的欺騙,讓人放了太多感情後,踩不了煞車,最後卻給人一巴掌,讓人黯然撤退。在這一點上,我就很欣賞艾瑞克,清清楚楚,雖然是個花花公子(這我可不欣賞),但也不多欺騙人的感情,一翻兩瞪眼!而且它給GIGI的建議都是那樣的直接一針見血,害得我好想有一個像他一樣的朋友!!經驗夠豐富,才能摸得透男性心理。

至於安娜的心理我不是不理解,她很勇敢,也很有自信,所以才能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後就不顧一切去爭取,雖然也因此受了傷。她把CORNER當備胎,每當寂寞需要陪伴時,就找CORNER,可惜的是,最終還是欺騙不了自己的心,沒辦法和他在一起。雖然那種搶男人的行為,我不贊同,但對於她的直接勇敢,還有勇於不欺騙自己的行為,我還是忍不住要給她鼓掌的,畢竟很多人抵抗不了,就這麼屈服了!

我個人覺得,這部片在男與女的關係上做了很多元化的詮釋,雖然不每個人都是happy ending,但我卻覺得都是最好的結果,我想我如果閒到發慌時可能會努力去找有中文字幕的來看一下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