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覺?
偶爾看向交往了一段時間的伴侶,看著他專注的看著電視,或是瘋狂的沉浸於電動之中,無視於你就在他身邊晃盪著,或是既使跟你對話,也總是有種言不及義的感覺,不知道他的心思到底飄到哪裡去了。

常常在這種情況下,我都會想抓著對方的肩膀,用力搖晃(好吧!我承認我太戲劇化了!)然後對他問道:是我ㄚ!!親愛的!!
是我阿~是一種帶著無奈哀傷的吶喊,好像人在你面前,但你已不認得。
是我阿~那個你曾魂牽夢繫,分分秒秒相處都覺得太短暫的女孩。
是我阿~那個隨時都想讓你緊緊抱著,捨不得我生病、受委屈的人。

我知道那些愛情無法永保新鮮的屁話,相處久了自然就會變得像老夫老妻。但身為女性,多半是希冀自己的伴侶能自動的多一點的在乎,多一點的體貼,多一點的呵護,而不是總是要我們在一旁再三提醒、嘮嘮叨叨,把自己搞得像潑婦或黃臉婆一樣,還是得不到自己真想要的。試問,哪個女孩在一開始不都的像朵花?嬌笑倩兮、柔情似水。我們也不想變阿!能當西施誰想當東施!?所以,老實說吧,男性同胞!!相信很多人都曾被女友抱怨過不像剛交往時那樣的細心,對吧?這種埋怨即使是已婚的夫妻也是逃不了的!!

我們不是紅粉知己,不要你苦惱時才來吐苦水,不要你想起時才施捨溫柔體貼,一般日子就被閒置著,反正我們的空虛不關你的事。
我們不是你發洩生理需求的便利商店,雖然不可獲缺,卻總在餓了、渴了、無聊了,才找尋。

親愛的~是我啊!!
請你認真的看著我,仔細的感受我。
因為,是我啊!!不是別人!!
若是你看進我的眼,卻已沒有相同的悸動,倒不如放手,我還可以有更寬廣的天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