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感情,好像總是無法像其他人有那總被流星撞到的感覺
這樣的描述,我是從別的地方看來的,卻也一直覺得很妙
若要我來形容的話,我想,我會說像是走路走的好好的,卻一瞬間掉入了深不見底的黑洞吧!!

或許是因為我是膽小鬼吧!
我就是無法一無反顧的投入,太害怕受傷害,所以在開始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小心翼翼,怕愛人太多,怕被愛太少!
甜言蜜語要說出口多麼的容易,但是真心呢?那種無法眼見為憑的抽象,要怎麼去驗證?我實在厭惡那種懷疑猜測的不確性。
在這方面,我是典型的蠍子吧!阻止不了的無限上綱比較,就算不能勝,也想有一個平衡,否則一不小心被忌妒心反噬,那後果我想我真的承擔不了。所以在感情萌芽的時候,無形的煞車裝置自動啟動,壓抑著想要橫衝直撞的感性,當然無法有燎原之火的激情。

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慢熱吧!

但慢熱,不是不熱,只是我彆扭吃虧的個性無法坦然,每每要反覆再三確定了(這又是另一個折磨我的壞毛病),才能剖開真心去相信!
然後讓融岩緩緩從心縫中傾洩而出。這時,被我所愛上的人,便無法再逃出我編織的密網,只能等著這一份感情被焚燒殆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