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怎樣?
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

難道,真的已經落到這樣的程度?
我是讓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?摸摸頭就該繞著你打轉嗎?是有必要這麼冷淡嗎?或是我有做錯什麼事嗎?
我真的髒話都快飆出口了,讓我想到那時的MANUAL,他也是這種令人不爽的態度!
要不是SANTI遠在千里之外,我真想跟他吐吐苦水,順便再請這個我沒血緣的弟弟給我一點當頭棒喝!
老弟阿~對不起!你這不成材的姐姐又再犯一樣的錯,虧你當初對我苦口婆心,我好像還是都沒學乖,到哪都一樣!

今天,是看在我還重視你這個人的份上,我這口氣我還在忍,
但我還能忍多久?若不是我的脾氣已被磨的差不多了,以這種狀況,我哪還會再裡你,就像以前牛牛一樣,我牙一咬撐一口氣,我也不會討好再多說一句,畢竟我也沒在求你什麼。

我到底還希冀什麼?渴求什麼?
我只能說我真的淡薄不爽,而不爽正在累積,
現在已經累積到百分之五十了,加油阿!
很快我就會爆發給你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