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已經忘了有多久了,三隻蠍子,又聚在一起了!
一樣的人,一樣的臨時一通電話,不一樣的是,我們都各自多了許多故事。

昨晚,凌晨大約過了一點半時,連收音機和燈都沒關的我,竟意外的累到睡著了十幾分鐘,我的睡眠障礙不是普通的嚴重,和我只要略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所以FA打電話給我時,有著意外吵醒我的歉意,然後電話流轉到了FROG手中,一聲:大姐!要不要出來喝個酒阿?我二話不說的就答了好哇!嚇了FROG一跳,還回頭跟FA說我答應了ㄟ,然後FA接回電話後也詭異的認為我怎會答應。還答應的這麼乾脆,一直到載我回家時還碎碎唸著意外我會跟他們出來。

十幾分鐘後,看完電影的二人組,呼蕭著載我到了一言堂,沒酒喝,兩人都要騎車,我有點悶,沒酒喝。但氣氛很舒服,很自在,就像過去的許多年一樣,我在他們面前,儼然不是女生,也就不用顧忌什麼形象了,鞋一脫腳一盤,累了的我就縮在椅子上,隨便FA替我講我的故事給FROG聽,偶爾插上一兩句,讓他們為我解說一下FROG的故事,然後冷眼旁觀看著兩個人不停的辯論,反正不用擔心氣氛冷,我就盡情的發呆或沉默。聊著聊著,不難發現我們這三隻蠍子都有類似的缺點,卻有不同的處理方式。FA有著莫名的正義感、FROG雖然界限模糊,卻還堅守的底線、我則是優柔寡斷的隨波逐流。

想一想,時光就這麼匆匆過了13年,從認識到現在13年了,從青澀到狡猾,從孤單到有伴,許多時間,或許我們真的不是常相伴左右的,但也一直是這群朋友,還知道著彼此的原點,縱使我們都變了!再過不久,也許我又不待在台灣了,FROG說了好久,終於要真的結婚了。這樣的聚會,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?總之,我很珍惜,平淡但珍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