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的專輯Shock Value,來自美國嘻哈樂界的重要推手Timbaland!!
想我呆在澳洲的2007年到2008年間,每到night club一定逃不了會聽到的屌歌!! 

想當初因為不愛看電視、不聽廣播、又沒有網路,很多歌都是在夜店聽爛的,卻連歌手是誰都不知道!!
昨晚半夜,一時興起,先是著手找了Flo Rida的經典名曲"LOW"(好險這首歌真的就叫low,要不然單憑只知道這字歌詞的我,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大海撈針!)在youtube的MV撥完後一時手癢的點了相關影片,連結到的是Keri Hilson的Return the Favor,而這部MV的開頭,竟讓我聽到了似曾相似的電子樂節奏,半夜兩點的一整個精神抖擻!!原來是引用了部份The way I are(當時我當然不知歌名),於是開始拼老命的不斷進行相關聯結,總算讓我找到了!!!OH~MY GOD!!!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ㄧ聽到這音樂,爽翻天拉!這可不只是一首好嘻哈,更是蘊含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阿!一晚找到兩首歌,我該瞑目啦!!(我的意思是睡好覺了!!別咒我!!)

順道介紹下Timbaland這個人吧!(引用自奇摩音樂)
提姆巴蘭曾幫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製作過三張專輯,天命真女、傑斯(Jay-Z)、菲董(Pharrell Williams)也都唱過他的歌。賈斯汀橫掃全球排行的《Sexy Back》也是出提姆巴蘭之手,音樂的合作也讓兩人變成超級麻吉,提姆巴蘭曾公開表示賈斯汀是他在艾莉亞(Aaliyah)逝世後最好的朋友。才華出眾的提姆巴蘭卻成為歌手最愛製作人,博得「流行金曲製造機」美名,在幕後開創一片天。
2007年西洋樂壇也掀起了另一波「搶提姆巴蘭大戰」,因為包括五角、碧玉、瑪丹娜都都排隊向他邀歌。提姆巴蘭在歌壇的人緣好到不行,一聽說他要發行個人專輯,麻吉好友妮莉費塔朵、賈斯汀、蜜西艾略特、德瑞博士(Dr. Dre)、五角、小野貓主唱妮可,甚至連艾爾頓強、打倒男孩都報名獻聲,讓提姆巴蘭的專輯【超級驚選】星光閃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