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,朋友還是老的好,不用多,懂得你的就足夠!!
感謝FA仔拉~~每次都對我說好話,即是我對你總是那麼的不客氣。
留下此篇,以滋紀念!!

FA仔 說:
 那你對自己有沒有自信?
我 說:
 其實不太有
FA仔 說:
 恩恩  可是你表現的  看不出沒自信
我 說:
 未核?我不覺得我哪裡很有自信阿
FA仔 說:
 我是說跟人講話阿   不覺得你沒自信
 也不是很有自信鋒芒畢露那種拉   可是不會覺得沒自信
 可能你在朋友前  跟在工作時不一樣吧
我說:
 我就說 我走內斂路線咩
FA仔 說:
 那對外表有沒有自信阿?
 容我再說一次
我 說:
 一半一半  不算很有
FA 說:
 你他媽的正阿!!!!
我 說:
 我以前常做夢夢到自己大型勒
 大整形
FA仔 說:
 大型?
 哈哈哈哈
 你很有魅力拉  真的
我 說:
 會打扮八  畢竟有年紀了  總會學會一些技巧
FA仔 說:
 跟張伯之那種漂亮型不同  你是有魅力  讓人想更瞭解你
我 說:
 喔喔~~這個讚
FA仔 說:
 不只打扮阿  你身材也好
我 說:
 不...身材真的不好
FA仔 說:
 不錯了拉  我記得你腰身很明顯說
我 說:
 可是會不會了解後發現其實很貧乏
FA仔 說:
 你?
我 說:
 然後就覺得很無聊了
FA仔 說:
 你說笑ㄇ?
我 說:
 黑阿
 不事阿  我認真阿
FA仔 說:
 你應該是越瞭解越有內涵吧
 剛認識的可能覺得你搞笑豪放    越認識才越知道你細膩的一面
我 說:
 優~~~今天 這麼多好話阿  我要飛上天了!!
FA仔 說:
 真的阿~你很細膩也很有想法阿
我 說:
 我要把你今天的話用部落格記錄下來
 哈哈哈
FA仔 說:
 哈  隨意
我 說:
 好朋友~~自信補給站
FA仔 說:
 有人說過你貧乏?  我想沒有八  應該是你自己亂想的
我 說:
 我常覺得跟我靠近久的人都會覺得我其實沒有很有趣
FA仔 說:
 唉
 那是因為你不是只有搞笑的一面阿
 這哪叫貧乏   如果認識越久  發現你真的只是搞校無理頭的人  那才是貧乏吧
 喔  我懂了  你說的有趣應該不只是搞校
我 說:
 恩恩
FA仔 說:
 我想一下喔
 你不會不有趣   你只是懶
 因為懶  你常宅在家裡   這可能讓你的生活沒那麼精彩
 但是你本身不是不有趣的人
我 說:
 嗯嗯  你一定會成為好律師的!!
FA仔 說:
 哈哈哈哈阿   換你灌我迷湯阿
 你覺得我講的准不準阿   你只是懶  不是不有趣
我 說:
 我也不知道阿 因為有不有趣也不事我自己講了就算
FA仔 說:
 我說的有根據喔  因為你還是會有想做很多事情的動力阿   想出國阿 運動阿 自己去逛逛阿 看小說阿 之類的  
我 說:
 但是我是真的蠻懶的
 對阿  我還蠻常自己搞東搞西的
FA仔 說:
 我覺得不有趣  是那種不知道自己喜歡做啥   也沒有蛇麼休閒跟想法的人
 那種很聽爸媽話的乖乖排   我就真的覺得那才是不有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