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,總在精神翼翼時往他人身邊奔去,你聚餐,你玩耍,你花蝴蝶一般的追求女性。

你,總在精疲力盡時回到我的身邊,你抱怨,你倦極了,你想索求在他人身上你尚未能得到的安撫與包容。

我,期待!我,等待!我,倦怠!

即使你在我的身邊,心也未曾在。

你承諾,轉眼間承諾就被打破。

那天,我多麼心碎的發現你有了新的對象。就是那個你每晚在我面前不斷與他MSN的女性。

那天,我多麼心碎的發現,在你的世界裡,我們沒有任何一點點特別的回憶,即使是看場電影我們都未曾。

那夜,我帶著滿心的期待,與對你的承諾,因為你那樣殷切的對我呼喚,我不顧一切飄洋過海而來,得到的又是一夜獨眠,和不可置信的失望與崩潰。

當我覺得受盡折磨時,我告訴你我想走,我以為我已經夠心死,夠平靜了。卻還是在你說:要不然你在這裡的時間我不會去找他嘛~時,忍不住氣出了淚水,那意思就是說,我是你的擋腳石,但你為了我,願意"暫時"一周多不特別去找那個身為你同學你每天都會見面的女孩,等我走後,你才會不在壓抑內心的慾望往她身邊奔去。

我不知多少次,在心裡納喊著,哪你為何要叫我來,為何要讓我經歷這一切?為何你要把我一個人丟再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異鄉,眼睜睜看著你與新人的歡笑我卻孤立無援,連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都沒有?為何你可以這麼的殘忍卻不自覺?

你說你不去找他,只是謊言,只是變得小心翼翼不讓我看見你們的MSN對談,你真當我不曉得他是誰?你只是把他的代名詞改成你的大陸同學,你怎麼會以為知你如我會不知道你說的是誰?你原先說天半天課辦了手機很快就回來,結果?一晃眼又是6個多小時,一進門就叫著自己有多疲倦,說你陪你大陸同學找警察局,找的多辛苦。你說不找?這就是你的不找?還來在我的身邊撒嬌討安慰,我看在眼裡,只是不說。

那天我說要離開,你自私的要我留下來,你問你對我不好嗎?我忍不住笑。你哪裡對我好呢?你說,如果我還喜歡你為何要離開呢?我想,因為愛你太痛苦了,不想心痛而死,我只能走。你那樣的挽留,對你一向心軟的我沒辦法堅決的下決心。這樣的痛苦刻骨銘心,怎麼我還是沒有辦法轉身離去?我仍好心的想慢慢淡去,才能減緩你失去我時依時間的捨不得?你究竟何德何能德到這樣的我卻還不珍惜?我不會永遠留再你身邊,不可能。也許等你發現時,我再也不再存在,時間會是在下星期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