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,我有機會在英國面試,卻因為人在台灣而失去機會

雖然已趨近接受,但不失落,是假的!!

 

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一個不安定的靈魂,總是想飛到國外去

一旦回到台灣,就像失去線的皮偶,再沒有活力

 

我愛台灣,我一直都是,從沒有想過自己會永遠離開台灣,因為我的根在這裡

但是,總有一種不甘心,想試試自己的能力,想知道自己能跑多遠

也因為這樣,這麼多個月了,工作一直沒有著落

不是沒有機會,是我不願意接受.....因為那不是我朝思暮想的。

然後我充滿了挫折與憤怒,對甚麼都不滿意,怎麼都無法感到快樂

我感覺到青春快要流逝殆盡了,而我卻被困在這裡

然後每天向遊魂似的作在電腦前丟無意義的履歷,直到把我之前無全的活力跟上進心磨盡。

我需要一個refresh的機會,但我不知道在哪裡?

我想出國一趟,哪裡都好

只要不要再沉浸在這樣的思維裡,卻無法說服父母

好恨當初自己為何屈服了,在9月就回到台灣

以只於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