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是互動越是疼動,
像是傷口被結痂覆蓋,也許不那麼痛了,一但你去摳他,還是那麼刻骨銘心。

我刻意的要假裝他不存在,他就越是三不五時的隱隱作痛
人人都說瘡疤不要去掀他,但是不掀它,它就不存在嗎?它就不痛嗎?哽在那裡,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嗎?
為了要治療傷口,不總是要一次次的硬是掀開紗布,鮮血淋淋的、悲痛萬分的再三換藥,才能得都痊癒的可能性?

我常想,這種悶到無法呼吸的痛
就算說出口,又能有什麼幫助?
它不會因此就不痛了,我不會因此就不想了,無能為力或是不想改變的你,不會因此就順著我了
世界沒有這麼單純,也沒有那麼美好,
雖然我們如果真的有心,不是真的辦不到!
所以到了最後,我還是把所有的感受吞了下去,滑過喉嚨,鯁在心頭
然後讓腦袋一片空白,什麼都說不出口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